close

說起攝影師John~

我覺得蠻特別的,

我們合作時間加上認識,

大約有2年多了~

 

等等...

 

雖然這樣,

我和攝影師認識至今

也都還未見過面🤣

 

持續使用WhatsApp工作👇

彼此在合作造型搭配上都持有相同意見,

很多時候Plan A不行就改Plan B,

不然就CDE。

大家配合度超讚的💖

 

這是我之前的設計作品,

由0%-100%親自操刀,

名為:「Impressionism」

連結請看這👉「Impressionism」

這也就是我和攝影師John

所開始配合造型之路。

 

之前John將「Impressionism」這系列作品帶到香港拍攝,

出來成果令人為之滿意。

 

隨後他再次敲我說即將到Macao拍攝,

問手上有沒有作品讓他造型,

因時間上考量,

因人在台灣工作,

因沒有針車、布料、工具、材料等等

情況之下。。。

 

最後,

還是說~

讓我來吧!

 

後來就開始無止盡的找尋靈感,

互相討論想法,

【sketchs➡️服裝➡️飾品➡️髮型➡️彩妝等】

再把服裝從台灣寄出至馬來西亞。

 

這一次的配合形式稍微改變,

從之前的親自設計,

再到品牌採購上的服裝搭配,

 

時間上的緊湊行程,

不僅讓我們沒有馬虎行事,

更為各自領域用心栽培。

 

收到成果照後,

只能用最直白的心情來表達!!

超讚,超開心der❤️

 

模特兒本身是台灣人,

是位全職模特兒,

性感甜美型是她的特徵,

 

這一次,

讓她拋開以往的形象,

建立起原有的形象+灌入的個性美,

效果~一樣迷人。

 

而攝影師John呢~

來自馬來西亞,

其實他真正的職業並不是攝影師~

 

他目前在銀行工作,

攝影只是他熱愛的興趣,

對於興趣還專研的講究,

這點,我非常欣賞。

 

照片不斷更新中ing...

持續關注➕

 

Stylist:Vency

Photograph:John

Model : MD蘇小立 MUA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encyT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