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💭懷著那熱血沸騰的熱忱,

擁抱著一絲絲的畏懼,

一步步的往前邁進。

或許每個人都一樣,

努力往夢想追求的孩兒們,

內心偶爾會蹦出顆

需要被呵護的小小心靈❤️



☀️就如我們的肌膚,

即使防曬塗得再高係數,

還是無法完全抵抗

這大自然對肌膚上接踵而來的侵略。

一開始的置之不理,

隨著時間悄悄流逝,

雀斑漸漸的發出無聲抗議。


🌲我愛這千變萬化的大自然,

但也不想縱容陽光

對我肌膚無情般的傷害,

在這矛盾之間,

我找到了醫洗臉趨光女王帽。


站在陽光底下,

透過帽子上的最新紡織技術,

它替我阻擋有害的紫外線外,

還將陽光中對人體有益的光

投射到我肌膚上,

或許我會愛上它

就因它即隔絕傷害又保留養分吧


以前總覺得這類型的遮陽帽不太適合我,

殊不知這百搭、不吃、不塗抹、

不侵入的快速防曬方式卻令我深深著迷,推推

❤️


Thera Clean 醫洗臉
#發現藝人也愛用
#風靡演藝圈
#醫洗臉
#女王范冰冰
#物理性防曬
#夏天必備
#趨光女王帽

 

Vency 痞客邦Blog:http://vency0506.pixnet.net/blog
arrow
arrow

    VencyT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